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战斗宠物

时间:2010-08-1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 大力神

  大力神是传说中上古宠爱的神兽们的子裔,虽然它们的祖先神通广大,可以随意幻化形状,游走世界,但随着人类文明的兴起,失去了众神眷顾的神兽也同时失去了神力,它们只能躲到深山去潜心修行,再也很少有人看见过它们。现在它们再次出现,并以幻化成巨人的样子,神秘的内幕等你去探索开启。

 

★ 小灵龟

  与海边最容易看到各种海龟不同,灵龟是一种很不寻常的生灵,它们因为生活在深海拥有灵力的石头附近,而获得了操控各种水元素的能力。巨大的灵龟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就算是升仙入魔的高人能士也会远离它们。但顽皮的小灵龟,能力则要差一些,加上世间有灵龟能使人长生不老的传说,所以能豢养一只小灵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 炽天凤凰

  炽天凤凰,一直是人类传说中能带来吉祥和好运的神鸟,它们生活在炙热的岩浆的附近,拥有化羽为火的神奇能力,操控火焰是凤凰的拿手好戏。很多人喜欢去驯服凤凰,希望能借助凤凰的力量。但凤凰的脾气并没有人想像的好,如同无常的火焰般,人们一般都很难控制凤凰的脾性。但世间也有很多驯养凤凰的高手,只是他们基本不再愿意很随意就出现在人世,人们不知道罢了。

 

观赏宠物

  

★ 雪羽凤凰宝宝

  与炽天凤凰不同,幼年的雪羽凤凰拥有水晶一般的华丽羽毛,它们没有什么能力,但人们都愿意有一只雪羽凤凰为伴。因为人们传说雪羽凤凰拥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可以在危机的时候用自己的生命挽救自己主人的生命,所以,虽然并没有人确认过这个传说,但大家都愿意回味这传说的美丽,用一只晶莹的雪羽凤凰向自己爱人表示真心。 雪羽凤凰宝宝很难获得,只有找覆霜城副本的覆霜城长老才精通此道。你如果拥有999个寒冰精华,那么请交给他,他会帮你大家搭建一个凤凰巢穴,从而引来凤凰获取一枚珍贵的雪羽凤凰宝宝之卵。

  

★ 灵龟宝宝

  灵龟们在成年后,会结队到大陆西边的温暖的海滩上嬉戏,并繁殖自己的下一代。但这些拥有神力的家伙似乎并不在乎自己后代的成长,在快活一段时间后会回到深海中修行。这些遗留在海滩上的灵龟蛋是一些喜欢冒险的冒险家最钟爱的宝物,他们会尽其可能抢在灵龟卵孵化前,或是被其他怪物吃掉前去收集。这些卵拥有极高的药用价值,同时如果条件合适孵化出灵龟,那么也可以卖给一些寻找灵龟的宦官达人。
  要取得灵龟宝宝:你需要去求助金花婆婆,不过她会让给她带来5个小灵龟的蛋作为条件。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