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九渊

时间:2011-08-2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副本地图

  副本位置:隐月岛

  副本介绍

  传说中的“朱雀城”重现完美大陆。只是它的主人,不再是当年的朱雀皇族,而是影族的族人。影族的来使称,他们的敌人“碧潮”原来是“七杀盟”的一员。

  在影族的努力下,四族联军开始共同讨伐“七杀盟”。经过一番调查,发现原来的“七杀盟”已不复存在,“碧潮”建立了一个更邪恶的组织“弑神血煞”。

  “九渊”是“弑神血煞”的大本营。其中存在无数的各族英灵,他们凭借多年的积累,已经超越了仙魔之上,若真让这些邪神修成正果,完美大陆将被整个颠覆……

  “九渊”,这个关系到完美大陆生死存亡之地,里面还有多少未知的邪恶,将由你去探究;数千年的邪恶阴谋能否得逞,将由你来决定!

  建议等级:120级

  BOSS介绍

BOSS名称 BOSS简介
婵台冰凝 婵台冰凝是一个四处云游的五行师,她一生最大的理想就是收集金、木、水、火、土全部五行之力,并将其融合于自身,使自己成为人造五行体。
申屠摘星 申屠摘星是人族最优秀的、技术最高的密探!进入九渊后,他被贪念所支配着,绝不允许除他之外的任何一人靠近这里!
天穷羽摇生、日尽影难绝 九渊曾经存在一本绝世功法。而碧幽云和历飞的师傅为了得到这本功法,带着碧幽云和历飞深入九渊。
血怒、兰诺明 碧潮在云游过程中发现了兰诺明,欣赏他的天资,将九渊凝血地宫借给兰诺明锤炼自己的力量。
罗迪克、神奴 神奴是碧潮根据研究神族遗体后所创造出来的生命体,这个生命体有着强大的能量,但却不完整。
坎塔、元素神使、元素守护神、卓影、卓拉坦、潮汐之神 坎塔是碧潮的心腹,受碧潮委托,他负责守护九渊神坛,当发现有敌人入侵时他有权力开启祭坛召唤援兵。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