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种族职业

时间:2011-08-2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炎族剑炎

  简介:物理近战职业、优势属性是力量

  优势:强力AOE技能、自保能力极强

  剑炎是炎族中的武器大师,专精于使用各类刀剑,并将剑招与法术进行融合,开创出独特的战斗方式,是炎族中正面攻防的中坚力量。

  剑炎是炎族中久经考验的习武者,武艺都经过了千锤百炼,剑招之精妙臻于化境;但剑炎并不拘泥于武器上的招式,由于炎族自身强大的修炼方式,剑炎同样掌握了不俗的精神力量,通过强化自身,剑炎可以施展出威力更为强大的剑招。

  当剑炎同时施展精神之力与强大剑招时,天地为之变色,鬼神为之哭号!

图片: 图01-剑炎.jpg

剑炎

  炎族灵炎

  简介:灵炎法术远程职业、优势属性是灵力

  优势:强辅助能力、特效法术

  灵炎是炎族中的精神引导者,通过与万物灵魂上的协调,能够使用各种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奇异能力。

  灵炎经由使用这种能力,不但使用生命与火焰直接打击敌人,更是能够运用这些力量治疗并强化队友,并打破敌我双方的力量平衡。

  此外,灵炎精通的通灵之术,使其可以召唤各种不同的灵魂、守卫、图腾以及仆从为其战斗;虽然灵炎很少直接参与杀敌,但敌人却不得不时时刻刻警惕他们的存在。 

图片: 图02-灵炎.jpg

灵炎

  影族邪影
  邪影拥有灵动的步伐,擅长隐藏自己的身影,华丽的刀刃之舞,将无声的杀戮上升至暴力的艺术。他们伴着阴影而来,将锋利的匕首伸向敌人的咽喉;他们伴着清风而去,只有倒毙的影族之敌,知道他们曾经来过。

 

  影族魅影
  魅惑是法术大师,集各族法术之所长,融会贯通,创造出独特的施法手段。他们是愤怒元素的召唤者,强大的攻击法术令敌人防不胜防;他们是自然生命的虔诚使徒,挽救战友的生命于濒危。

 

  人族武侠
  武侠精于各种兵器、御气之术。他们善于运用近距离攻击,给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而且他们身法敏捷,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

 

  人族法师
  法师掌握了水、火、土的自然奥义,能够施展出威力强大的法术,但他们却体魄虚弱,不擅长近战肉搏。

  羽人羽灵
  羽族拥有神的血统,生来就带有羽翼,能够自由飞翔。羽灵拥有神秘的治疗术、诅咒术等精神力量,精通风、雷、电的自然奥义,同法师一样不善于近身肉搏。

  羽人羽芒
  羽芒身手矫健,既是优秀的弓箭手也是勇猛的武士,擅长使用弓弩等远程武器。

  妖族妖兽
  妖兽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如果让它们接近你,后果不堪设想。当兽性被唤醒时,它们还会变身为野兽形态。

  妖族妖精
  妖精擅长使用各类毒蛊对敌人进行攻击,同时他们还可以驯服动物来充当自己的宠物。在危机关头,妖精还可以化身妖狐,提升自已近战肉搏的能力。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