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始源灵境

时间:2012-10-2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始源灵境,是神在创立完美大陆之前所创造"原始完美大陆"。在源生女神的指引下,袭影发现了这块

神奇的土地。从此,始源灵境进入到完美大陆英雄们的视野。英雄们可以在祖龙城长老附近寻找“灵

境远征军”进入始源灵境 

图片: 9.bmp
风景赏析 

图片: 8.bmp
风景赏析 

图片: 7.bmp
风景赏析

  始源灵境被弑神血煞(原七杀盟)长期侵蚀,被法术影响的原住民和新进入到灵境的英雄们被强制分

  成了两个阵营:“嚎月部族”和“天行者”。没有这种身份的人将无法在始源灵境中立足。灵境中的

  阵营将在每周四早晨8点恢复为混沌,重新匹配阵营。在这个时间,所有在灵境中的英雄们将被灵境排斥,传回完美大陆。

 图片: 6.bmp
风景赏析 

图片: 5.bmp
风景赏析 

图片: 4.bmp
风景赏析


  始源灵境中,“嚎月部族”和“天行者”的征战是永恒的话题。英雄们可以在“始源灵境”中的“袭影前哨”中,开始始源灵境的征程。 

图片: 3.bmp
风景赏析 

图片: 2.bmp
风景赏析 

图片: 1.bmp
风景赏析

  弑神血煞(原七杀盟)在始源灵境中的最终成果,所有邪恶法力的结晶——“怒之血煞”就隐藏在始源灵境的某个角落,英雄们是否能揭露弑神血煞(原七杀盟)的阴谋,将“怒之血煞”彻底在灵境中抹杀呢?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