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4月4日更新公告

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世界》于4月4日(本周四)早上8点起,全服将停机进行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将持续2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自己的游戏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具体更新内容:

1.黄昏圣殿相关

①黄昏圣殿使者处进入副本的任务限次机制修改:

服务器开服时间>100天 不限次

服务器开服时间≤100天 限3次

②适当降低了幻境之主·天地无用、黄昏王·苍力、上古恶魔·十方俱灭的物品掉落率

③罚恶使处的黄昏圣殿相关天道任务产出黄二、黄三宝箱新增可开出的奖励物品:

上古恶魔之魂/角、天地灵心、幻境之主的印记、幻境之石

2.大神眼丹生产相关

祖龙城南(555,626)快乐处新增物品大神眼丹的生产

大神眼丹效果为:使用后60秒内提升反遁隐等级

3.宠物伤害机制调整

宠物的伤害结算现在会增加主人与怪物之间的等级差值作为计算参数,受影响的内容包括妖精的宠物,墨染的崩雷术,灵炎的烈焰之子、无间双子、各类魂守等

4.称号相关

由于客户端调整原因,称号不显示于角色头顶,但称号增加的属性不受影响,请知悉。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4月3日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