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时空2011年校园招聘会即将全面启动

时间:2010-09-27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转眼间,热情洋溢的金秋悄然而至,莘莘学子怀揣着无限的激情与美好的梦想,神采飞扬地期翼着未来, 他们试图寻找一种方式,拉近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就在此时,各大企业的招聘活动也都逐渐展开了。


完美时空2011年校园招聘会即将启动

  2010年10月11日,完美时空将正式展开2011年大型校园招聘会。届时,完美时空将以择业、就业、立业为基点,为众多的大学毕业生在奋斗路上指引正确的方向。


完美时空2011年校园招聘会即将启动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长期以来都非常重视对校园人才的吸收和培养,竭力打造互动娱乐行业的优秀人才。为了发掘更多的人才,完美时空携手国内知名人才网站中华英才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为广大应届毕业提供了一条条通往成功的康庄大道。

  与以往相比,完美时空在本届的校园招聘会上投入了更大的精力。完美时空将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募有志于投身网络游戏事业的应届毕业生。除了每年必招的游戏研发、运营方面人才之外,还有更多的职位等待着大学毕业生的选择。

  本次的校园招聘会,完美时空将以“开启一个完美世界Start a New Game”为主题全面展开。届时,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将亲自带队,协同诸多完美时空高管组成校园招聘团队,奔赴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城市,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综合类学府展开大型招聘宣讲会,为大学毕业生带去完美时空最新的人才战略计划及发展机会。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来到宣讲会现场,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的招聘信息,也可以就自己的疑问向完美时空高管组成的校园招聘团队寻求解答。

  完美人愿意用丰富的游戏行业经验来培养更多的互动娱乐行业人才,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最广阔的发展空间、最完善的成长体系、最优厚的福利待遇。

  完美时空期待与大家共同走在充满创新、机遇和挑战的中国网络游戏技术前沿,共同构画中国互动娱乐产业的美好蓝图!

  了解更多校园招聘内容,请继续关注完美时空校园招聘系列报道!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