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坏天使”江映蓉即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0-09-27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快女冠军江映蓉自出道以来凭借她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了大量人气,9月27日下午16点30,江映蓉将携其首张个人专辑《坏天使》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江映蓉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此次江映蓉华丽变身“坏天使”,为其新专辑量身打造的造型个性十足。从叛逆个性恶魔发型的精灵,演化为身著透明薄纱展示完美性感的电臀女孩,诸多狂野造型让人咂舌。深蓝色的隐形眼镜,透着几丝诱惑气息,娇柔的神态让人不禁生出怜爱之心,所有一切都凸显魅惑诱人风情。

  作为首张个人专辑,除了造型的狂野个性,音乐部分也制作精良,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凯莉米洛、克里斯小子、戴维库塔等的御用编舞师,再加上美国天才编舞师Dejan Tubic的助阵。十首歌曲首首堪称精品之作,而五首不同舞曲风格的歌曲,更让大家见识到了“坏天使”江映蓉的实力。

  对于所有歌手来说,第一张专辑是具有独特意义的,江映蓉展现给我们带来的一切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努力。9月27日下16点30,江映蓉将通过完美音乐在线与众多听友畅聊她的音乐与人生,共同分享“坏天使”的故事。

  喜欢江映蓉的朋友只需参加节目互动,即可获得与她直接沟通的机会,此外,收听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坏天使》,发表听后感,还可获得其亲笔签名的礼物。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bbs.radi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1952&extra=page%3D1

  9月27日下午16:30,江映蓉与您相约完美音乐在线,不见不散!

  更加精彩的音乐内容,更加绚丽的明星盛宴,请关注:
  完美音乐在线:http://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网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