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快男全国总冠军李炜携单曲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0-10-12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他是偶像与实力的结合体,在帅气的外表下隐藏着惊人的唱功。他有着超乎年纪的稳重和成熟,凭借精湛的表现和超强的感染力晋级全国12强,最终成为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李炜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他就是李炜,一位来自广州唱区,长相清秀、衣着时尚、唱功稳定,有着“韩范美男”之称的福建男孩。李炜不但具有着酷似韩国偶像的面孔,而且拥有成熟完美的唱功,一度受到粉丝们的追捧与音乐人的肯定。

  2010年10月15日17点,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李炜将携新单曲《一见钟情》做客完美音乐在线,与大家一起分享新单曲背后的故事。

  如果你想得到李炜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就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参与我们的微博活动吧。或者点击以下链接,把《一见钟情》的听后感以跟帖的形式进行回复,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礼物啊!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bbs.radi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2084&extra=page%3D1  

  一见钟情是一种十分微妙的感觉,就像瞬间的触电,给平淡的生活添加了无限的激情与惊喜。一见钟情充满了魔力,让你无法抗拒。轻快的旋律,直白的歌词,歌曲直入人心。再加上李炜轻快动听的声音真诚地演绎,让人回味一见钟情的美好与丝丝的青涩,恰到好处,让人动情。李炜也一再表示,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朋友,能找到与心中的TA最初相见的美好回忆。

  2010年10月15日17点,李炜携单曲《一见钟情》与你相约完美音乐在线,不见不散!

  更加绚丽的经典歌曲,更加真实的明星故事,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http://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