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音乐在线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升级 奖品升级

时间:2010-10-2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近期,由完美音乐在线(http://radio.wanmei.com)主办的卡通形象征集暨涂鸦大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日前,本次大赛的奖品将全面升级,除了原有的巨型COCO兔、人鱼鼠标套装等奖品外,还有苹果iPhone 4及iPod touch 4等你来拿。形象征集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第二阶段——形象涂鸦马上启动,时间有限,各位喜爱设计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完美音乐在线卡通形象征集大赛升级

  了解大赛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008/doodle/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卡通形象征集共设立了8个获奖名额,胜出者可获得苹果iPhone 4及完美时空旗下的精美游戏周边产品;第二阶段,将甄选出的卡通形象进行涂鸦,并将涂鸦拍成照片上传至活动页面。前十名优秀涂鸦者,完美音乐在线将为其支付其作品的所有涂鸦费用,以此激励更多涂鸦设计者参与到大赛之中!此外,参与大赛并胜出的朋友更有机会走入完美音乐在线的直播间,与众多听友“见面”。

  还没有参加的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拿起画笔,绘制一个你心中完美音乐在线的完美卡通形象吧!

  更加精彩的娱乐体验,更加全面的音乐内容,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的后续报道!

  完美音乐在线:http://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