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音乐在线鼎力呈现 我们都是K歌达人

时间:2010-11-11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爱音乐,爱唱歌,音乐达人就是你!

  近日,完美音乐在线策划了一场电音K歌活动。拿起自己手中的电话即可参与K歌达人竞赛活动,这种好事怎能少了你这样爱音乐、爱唱歌的时尚达人?夺取总冠军你将成为完美音乐在线台歌的超级主唱。


完美音乐在线鼎力呈现——我们都是K歌达人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011/ksong/

  完美音乐在线“超级K歌堂”节目,可以让你通过电波,通过手中的电话,展示自己。参与方式非常的简单,只要在每周二12:00至14:00收听完美音乐在线“超级K歌堂”节目,并拨打我们的K歌热线(010-58851072)唱出你最拿手的歌曲即可。

  每期节目冠军将会呈现在“我们都是电音K歌达人”的活动页面上。最终我们会通过留言的人气选择12位选手将获得年度PK资格,成为2011年度完美电音K歌达人,终极冠军不仅可以得到精美的Aerial7耳机还将成为完美音乐在线主题曲的演唱者。

  还没有参加的朋友们,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拿起手中的电话,电音K歌达人就是你!

  更加精彩的活动,更加全面的音乐内容,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后续报道!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