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牛奶咖啡”携全新EP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0-11-1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牛奶咖啡”的音乐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清新而醇厚。与其它组合不同,格非扎实的古典钢琴和弦乐基础,让“牛奶咖啡”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新古典浪漫气息。KiKi清甜、干净的声线,配以格非个性的编曲,酿造出新鲜而富有营养的好音乐。


“牛奶咖啡”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10年11月16日下午,国内超人气组合“牛奶咖啡”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充满才华的演唱组合“牛奶咖啡”将生活中最为直接和现实的感触拿来与您分享。他们将这张EP专辑起名为《给你点儿颜色》并希望以此来唤醒被拥挤围困在石头森林里的人们对于生活的美好憧憬。他们想用“给你点儿而颜色!”这句原本贬义的问候语让“牛奶咖啡”赋予了新鲜奇妙定义。如果让您不假思索的用一种颜色来代表您的生活,您会选那一种?大多数人碰到这类问题通常会为之一愣随后便面生黯然,而心里则暗自定义自己为灰色。在城市中生活的人们由于生活节奏的与日俱增,每天疲于应付各种来自不同方面的压力,常常不经意间忽略了很多身边原本美好的事物。

  如果您的生活是灰色的,那么是否愿意跟随我们给生活做些改变加点而新鲜?

  2010年11月16日14点,国内超人气组合“牛奶咖啡”将携2010全新明黄色概念EP专辑《给你点儿颜色》做客完美音乐在线,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

  如果您想得到“牛奶咖啡”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请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参与我们的微博活动吧。

  2010年11月16日14点,“牛奶咖啡”与您相约完美音乐在线,不见不散!

  更加绚丽的经典歌曲,更加真实的明星故事,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