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旅行团乐队携全新EP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0-11-2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复古的曲风、摇摆的旋律、穿梭其中的劲爽SOLO以及主唱令人难忘的纯正英文发音,创造着令人惊艳的绝妙音乐,他们就是旅行团乐队。


旅行团乐队携全新EP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10年11月26日,国内新晋青年乐团旅行团乐队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两年前的春天,一张准备了3年的专辑《来福胶泥》闯进众人的耳朵,从而让人们认识并了解这个充满才华的乐团。专辑推出后,获得了来自媒体、乐评人以及歌迷们的一致好评,而乐队成员俊朗的外表更是为他们赢得了大把女性粉丝的喜爱。

  凭借着质朴、贴心而又不乏动感的音乐,旅行团乐队荣获了2008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最佳摇滚新人奖”。这次获奖也再次把旅行团乐队推到了媒界和歌迷们面前,让更多人认识了这群友善的南方少年。

  而今,旅行团乐队再次推出了全新EP《等你吃饭》。新专辑内《等你吃饭》、《悠长假期》两首单曲纷纷爬上了内地100多家省市级电台排行榜的冠亚军位置。

  随后,旅行团乐队第二次全国巡演更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之后的时间里旅行团乐队还受邀参加了快乐女声总决赛的演出,以及麓山摇滚音乐节。

  2010年11月26日17点,国内新晋乐团旅行团乐队将携全新EP《等你吃饭》做客完美音乐在线,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的创作之路。

  如果你想得到旅行团乐队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就请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参与我们的微博活动吧。

  更加绚丽的经典歌曲,更加真实的明星故事,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