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燃亮梦想 完美时空2011年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0-11-2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开启一个完美世界,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完美时空2011年校园招聘会自2010年10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极力推崇,在各大高校中掀起了一股求职热潮!


完美时空的招聘海报十分醒目

  了解更多完美时空2011年校园招聘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campus.wanmei.com/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非常重视对校园人才的吸收和培养。近年来,完美时空经过不断地努力和探索,已经把校园招聘作为自身吸纳高素质人才的主要通道之一。


完美时空的招聘海报吸引众多毕业生

  2011年的校园招聘会,完美时空以“开启一个完美世界Start a New Game”为主题全面展开招聘活动。完美时空愿意为有激情、有梦想的毕业生指引一条可以更快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的道路。

  本届校园招聘,完美时空不但在硬件政策上打造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等刚性条件,而且还为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透明、简单、包容性极强的工作环境,让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毕业生们可以顺利过渡为职场新人,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实现自己的价值,更好地了解和选择到适合他们各自发展的职业道路。

  了解和被了解,接受和被接受,这就是完美的态度。


完美时空的高管亲临校招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现场毕业生积极发言

  与以往相比,完美时空在本届的校园招聘会上投入了更大的精力。除了每年必招的游戏研发、运营方面人才之外,还有更多的职位等待着大学毕业生的选择。由完美时空高管组成的校园招聘团队,奔赴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城市,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综合类学府展开大型招聘宣讲会,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众多毕业生热情高涨,期待着成为完美时空的一份子,期待着尽快走上通往理想的道路。

  与此同时,完美时空也希望广大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关注我们各个岗位的招聘信息,欢迎大家加入到完美时空这个大家庭。完美时空愿为你插上梦想的翅膀,与你共同飞翔!

  了解更多校园招聘内容,请继续关注完美时空校园招聘系列报道!

点击复制文章地址,推荐给QQ与MSN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