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音乐在线主持人圣诞“大扫荡”

时间:2010-12-2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十二月对于完美音乐在线来说,真可谓是惊喜不断!在这个冬天里,完美音乐在线先后与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张靓颖力挺气质女生潘辰、音乐伯乐包小柏等多位明星进行互动。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完美音乐在线再次为广大听众朋友们准备了圣诞前夜的惊喜!


音乐滋味堂主持人小强和小麦 

  完美音乐在线的超人气节目《音乐滋味堂》将在2010年12月24日平安夜的中午12点播出圣诞特别节目,时长达3个小时,完美音乐在线的主持人将欢聚一堂与大家共庆圣诞!

  本次特别节目将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亮点,完美音乐在线的男主播们将在节目中一起打响女主播争夺战,抢夺搭档,组成自己的“最佳拍档”。特别节目中还将出现主播们各种意想不到的相互爆料,料之猛烈将让他们自己也大跌眼镜!

  完美主持圣诞“大扫荡”,超有趣的各种节目内容将陪伴您度过快乐的三个小时,打造这个平安夜的狂欢热身。更多节目详情,请收听12月24日中午12点的完美音乐在线,亲身体验这最特别的开心时刻吧!

  了解节目互动方式,请点击进入: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薄: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互动热线:010-84374496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