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12月28日苏阳携新专辑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0-12-27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他是中国最优秀的民族摇滚音乐家代表,他的作品是中国当代音乐领域内极具鉴赏性和保存价值的艺术品,他就是苏阳。


12月28日苏阳携新专辑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10年12月28日17点,苏阳携精良专辑《像草一样》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刚结束平安夜新专辑首发演唱会的苏阳,第一时间来到了完美音乐在线,与众多听友分享了专辑制作及首发演唱会的音乐故事。

  苏阳来自银川,是目前中国最优秀的民族摇滚音乐家代表,他将西北民间音乐“花儿”,以传统曲艺形式秦腔等与当代音乐进行嫁接、改良和解构,并通过西方现代音乐的理论和手法创造出一钟全新的音乐语言。

  这张新专辑《像草一样》距上张专辑《贤良》近四年的时间,新专辑制作更为精良。无论专辑还是首发演唱会,都能让大家听到、看到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更为精致、本色的苏阳,期待他在完美音乐在线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2010年12月28日17点,苏阳将携新专辑《像草一样》做客完美音乐在线,用最朴实的音乐与你交换心灵之声。

  收听节目的同时也请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参与完美音乐在线的微博活动,既有机会获得苏阳亲笔签名的礼品。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互动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更加真实的明星故事,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