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周逸涵1月12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01-12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她有着甜美可人的形象,她是台湾的乐坛超级新秀,她就是可爱美丽的绵花糖女生周逸涵。

  2011年1月12日下午13点,绵花糖女生周逸涵做客完美音乐在线,喜欢她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


棉花糖女生周逸涵1月12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周逸涵本次携新专辑《我是绵,花糖》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新专辑首波主打歌 《糖》(童年版),是百万制作人周治平发掘的一首带着民谣风格的作品。另一首主打歌《幸福台阶》则由金牌企划人何厚华倾力填词,是一曲略带伤感却不失积极人生态度的疗伤情歌。同时,专辑中还收录了类似《啊 你呀 谁哟》略带90后特质的歌曲,专门献给“杜拉拉”式职业新女生的《我是绵,花糖》。另外,凸显双鱼浪漫气质的中板甜美小品歌《纯爱时光》、《柠檬草戒指》以及为失恋的女生准备的疗伤情歌《慢动作》等十歌曲均收录其中,每一首歌都表现出周逸涵邻家女孩自然、真诚、可爱的另一面。

  2011年1月12日下午13点,周逸涵将敞开心扉,与听众真诚对话。让我们共同来感受周逸涵那绵绵的爱意吧 !

  收听有惊喜,参与节目互动或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都将有机会获得周逸涵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