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好孩子”王筝1月14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01-1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你可以没见过王筝,但你如果没听过王筝的歌也许就有点落伍了哦。

  以一首《我们都是好孩子》让满大街的人都在优美的旋律里享受“好孩子”带来的优越感,她也从此有了“好孩子”的称号。刚结束新专辑发布会的王筝,将于2011年1月14日下午1点做客完美音乐在线,和喜爱她的歌迷互致新春祝福,畅聊对音乐的感受,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好孩子”王筝1月14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如今的王筝,依然笑容灿烂,听她的歌,我们依然能够感觉到她对音乐的纯真热爱。经过时间的磨砺和积累,王筝慢慢对生活、音乐、幸福都有了新的感悟。此次做客完美音乐在线,王筝将带来她的第四张专辑——《钝悟》,除了与大家分享优质的音乐以外,更多的是让大家了解她生活中的感悟和对音乐的执着。

  2011年1月14日下午1点,王筝与你相约完美音乐在线,分享她的幸福故事。喜欢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收听同时还有惊喜,参与论坛互动或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都将有机会获得王筝亲笔签名的精美礼品,千万不要错过呦!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