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现金券助力完美音乐在线换装活动

时间:2011-01-1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新年到,完美音乐在线为爱玩微博的网友们准备了新年的礼品,这些礼品就是一件件美丽的微博衣衫,目前这些给力的微博衣衫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


现金券助力完美音乐在线换装活动

  参与本次换装活动的各位博友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的微博衣衫,还将有机会获得网络购物现金卷。此外,本次完美音乐在背景换装活动,还将发放数十万购物现金卷,让你收获更多惊喜!

  获得现金卷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将本活动提供的微薄衣衫下载之后换装,将换好新装的微薄截图发送至我们的邮箱(Playradio@wanmei.com),每天前100名发送邮件者,将可以获得完美音乐在线提供的银泰网(www.yintai.com)30元现金卷一张,先发先得!

  该活动将于近期上线。新年换装拿现金卷,一起来期待吧。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更多精彩活动,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