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换装活动给力上线

时间:2011-01-25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完美音乐在线新年送礼,闪亮换装开心购物!

  又一个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换装活动也给力上线了。本次活动中,完美音乐在线推出了一系列主题微博背景供网友选择替换。每一款主题都代表着一个美好的祝福——祝福所有网友新年快乐。


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换装活动给力上线 


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换装活动第一批装束缩略图 

  了解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101/radiogreen/index.htm

  本活动首批微博装束一共有5个版本,5个版本的主题分别为“给力2011”、“做只快乐的兔子”、“折腾吧2011”、“2011祝福你,祝福我”、“给我点儿压岁钱吧”。不同主题的微博装束各具特色,听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

  此外,完美音乐在线携手精品时尚购物银泰网(http://www.yintai.com),推出新年微博换装现金券大派送活动!将本活动提供的微博衣衫下载之后换装,将换好新装的微博截图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发送至我们:

  1、邮箱:将截图发送至(Playradio@wanmei.com

  2、在本活动讨论帖回帖

  3、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

  通过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和转发微博相关内容的方式参加活动。

  我们每天都将抽100名用户获得银泰网价值30元现金购物券,凭所得现金券激活码去银泰网可以免费换取美宝莲唇膏、露得清洗面奶等精美商品!总价值数十万好礼天天送不停!

  本次活动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开通了活动讨论帖,在这里分享你的微博新装。如果你是一位创作达人,也可以自己原创微博背景与所有的听友分享。

  登录本活动论坛讨论:
  http://bbs.radio.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3053&extra=page%3D1与大家共同分享换装的喜悦吧!

  更多精美的微博衣衫,更多给力的惊喜礼品,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微博换装活动!完美音乐在线提前祝广大听友新春快乐!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radio.wanmei.co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