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K歌达人备受瞩目 完美音乐在线火爆呈现

时间:2011-01-27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电音K歌达人脱颖而出,完美音乐在线备受瞩目!在2010年中,完美音乐在线的诸多节目都得到了广大听友的喜爱与支持。人气节目——电音K歌达人因其简单的参与形式、有趣的互动内容、优厚的惊喜大礼得到了广大听友的青睐,在众多新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完美音乐在线最受欢迎,且参与度最高的新兴节目之一。

  了解电音K歌达人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011/ksong/ 

  不得不提的是,参与近几期电音K歌达人的朋友们的演唱水平绝对不俗。其中,各种甜美的、沙哑的、高亢的音色和深情的、随性的、清凉的展现,演绎着一首首各具特色的经典曲目。与专业歌手不同的是,参与节目的普通听友多了一份质朴与勇敢,更值得我们用心去倾听和感受。


电音K歌达人超人气主持小强和小麦 

  每周二12点到14点,电音K歌达人与各位听友们如期相约在完美音乐在线。主持人小强、小麦将热情期待您的参与!对电音K歌达人节目感兴趣的朋友们请注意,参与的形式很简单:只要您在每周二12点至14点收听完美音乐在线“超级K歌堂”节目,并拨打我们的K歌热线(010-84374496)唱出您最喜欢的歌曲即可。

  爱音乐、爱唱歌,电音K歌达人就是您!每周二12点到14点,完美音乐在线超级K歌堂节目等待您的参与!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