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刘思伟3月14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时间:2011-03-14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他是一名从夜场走出来的歌手,他希望用自己的才华与实力去赢得观众的支持与喜爱,他就是刘思伟——以一首《找个好人就嫁了吧》而唱红大江南北的实力派歌手。


刘思伟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11年3月14日下午17点,刘思伟将做客完美音乐在线(www.playradio.cn),与众多听友共同分享他的草根历程以及他的创作艺术。

  刘思伟在演唱了《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后,此歌迅速登上各大媒体音乐排行榜冠军宝座,同名音乐剧更是成为各大广播电台观众点播率最高的节目。同年,刘思伟的事业也是飞速发展:他与周杰伦、陈奕迅共同入围中国移动第二届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搜索超人气歌手”;荣获上海东广电台LOVE RADIO 年度十大金曲第二名荣誉;与芝华士合作45场巡回演唱会;短短两个月内,受邀三次参加“中华情”大型晚会。

  随着草根时代的到来,一些“神曲”开始泛滥,媒体和乐坛纷纷关注,担忧其如昙花一现并无出路。刘思伟继“爱情神曲”《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发布之后,又推出讲述家庭婆媳关系的亲情力作《老婆和老妈》,此曲一经发布,立即受到媒体及音乐爱好者热捧,被冠以“亲情神曲”之名衔。借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上市之际,刘思伟还将推出专辑主打歌曲《同行》,这是一首展现同行业间明争暗抢最后两败俱伤,呼吁同行业互帮互助和谐发展的歌曲,这首歌有望成为“行业神曲”。

  2011年3月14日下午17点,刘思伟将于大家相约完美音乐在线,不见不散!更加迷人的音乐故事,更加绚丽的音乐感受,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playradio.com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