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新闻

《完美世界》2021全民竞技赛线下赛制全揭晓!

时间:2021-06-08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百战成名·《完美世界》国服2021全民竞技赛——战队天梯赛今晚即将开启第一战!截止7月16日晚,各服务器积分最高的战队(共3支队伍)将直接进入8强。
战队比赛积分排行榜前12支队伍,将与特邀的4支明星战队组成16强!并分为4个小组进行后续八强淘汰赛,争夺8强的剩余5个席位!
 
八强战队产生后,将开启线下PK赛。届时,上述16强战队组成的4个小组中,各组决出的第一名队伍将直接进入各自线下战区,享有优先选边权;其余4支队伍线下依次抽签决定所属战区。抽签结束后,各战区进行BO3淘汰赛,败者直接淘汰,胜者进入四强。
 
四强队伍根据战区两两对阵(A组战区胜者对阵B组战区胜者,C组战区胜者对阵D组战区胜者)进行BO5对决,败者组两支战队争夺季军,胜者组两支战队争夺冠军。
 
 
图片: 公告图.bmp
 
首战即将打响,各位勇士,赶快和亲友们一起组建战队冲锋吧!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