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第一次做任务

时间:2010-08-10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1. 首先您进入游戏后,就可以从指引者处接到第一个任务,在小地图上可以看到大的橙色点就是有任务NPC的位置了。

  2. 当走到NPC近处可以看到他/她时,在其头顶带有黄色/橙色盾牌图样表明在他/她处有任务可以接(黄色为普通任务,橙色为重要任务)。

  3. 接取任务后在游戏界面左上角显示接到任务和任务名,当任务未完成时接取任务NPC头顶会以灰色的旗帜表明。

  4. 接取任务后可以按下任务快捷键Q来查询相关任务信息,包括任务情节,任务提示以及任务奖励。

  5. 如任务需要消灭怪物或者获得任务物品的,可以点击追踪按钮对完成情况进行追踪,也可以使用显示/关闭所有可追踪任务,对所有已接任务进行追踪,任务追踪显示在游戏界面的左上角,可以点击拖动到游戏界面的任何位置。

  6. 当任务物品攒齐或者达到任务要求的杀怪数量后,任务追踪里的任务追踪会以绿色字体显示,同时如果在小地图范围内可以看到交任务的NPC,其会以紫色的大点显示。

  7. 当在游戏画面可以看到交任务的NPC时,其头顶会有黄色/橙色的小旗子显示(黄色为普通任务,橙色为主线任务)。

  8. 和NPC对话完成任务后在游戏界面左上角会显示任务完成的提示信息。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