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覆霜城

时间:2010-08-12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副本地图

  副本位置

  刺骨之地

  建议等级

  95-100

  简介

  整个完美大陆震惊了!如此雄伟庄严的覆霜城竟然在一场大风雪过后消失的无影无踪?是被埋在了这十年之久的大雪之中,还是有妖人在作怪,控制了整个覆霜城?种种猜测流传在完美大陆的上空。各地领主齐聚祖龙城,万流城也打破长老会百年一届的铁律,提前召开长老会,商议寻找覆霜城计策。然而,半年的讨论终究还是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而就在这时,停留在刺骨之地探寻覆霜城下落的探险队却有了惊人的发现:探险大队循着一个失踪多天的年轻探险家留下的标记,在刺骨之地的东部雪岭上发现了一些城堡的断壁残垣,同时还发现的,是那个年轻探险家残缺不全的尸体。在年轻探险家的尸体上,人们发现了一本没有写完的笔记,上面零零碎碎地记录下有关这座神秘城堡重新出现的记忆。恐惧、慌乱、不可思议,充斥在文字里。在笔记的最后,年轻探险家的叙述停留在关于这座城堡一处秘道入口的发现上……

  重赏之下必有勇士,在长老会重金召集下,一队由世界上排名前五十位之内探险家组成的十人探险队向神秘城堡出发了。在这之后,完美大陆上的每一个人只有等待,焦急的等待,但始终探险队没有丝毫音讯。

  就是那条神秘的秘道,入口处堆满了死尸,武器和破败的石碑,很明显曾经就在这入口,发生过激烈的打斗,他们为何而打,又因何物而争?突然失踪的覆霜城堡,神秘的秘密通道,秘道是不是通向覆霜城地下?而在这秘道尽头是不是埋藏惊天动地的秘密或是无数稀世珍宝又或是绝世神器?没有人知道,因为没有人能走到秘道的尽头。

  任务相关

  覆霜城·风雪之殇

  发任务NPC:万流城长老

  等级下限:95级

  任务描述:没有人能解释持续十年之久的大风雪所为何因,也没有人弄清楚辉煌的覆霜城为何毁灭。是天道循环如此,还是妖人背后施为?事态这样发展下去,整个完美大陆将笼罩在惶恐之中。谁能够保证,下一个面临灭顶之灾的,不会是万流城呢?所以,我们的当务之急就是弄清整个事件背后的原由,你前往刺骨之地的雪霏村,那里驻扎着我们的探险队,但愿整个事情因为你的加入而取得突破!

 

  覆霜城·创世之咒

  发任务NPC:自动接收

  等级下限:95级

  任务描述:千年战争,世界末日般的绝望……都是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覆霜城·倾城之难

  发任务NPC:探险队长

  等级下限:95级

  任务描述:当年冰雪之神死后,由他的躯体化成的覆霜圣境。那是被视为覆霜城的圣地,供奉着冰雪之神的法身,每当覆霜城陷于危难,覆霜圣境便是最后的希望。进入覆霜圣境,解开覆霜城陨落之谜。

  任务奖励:100000金钱、100000元神、150声望,覆霜重盔、覆霜轻帽二选一。

  怪物介绍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