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妖精新手任务

时间:2010-08-12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任务介绍 副本任务 升仙入魔
人族新手任务 妖精职业任务 寻龙任务
羽族新手任务 妖兽新手任务 修真任务

驯导员的召唤

描述:去见见万化城的宠物驯导员,她好像有事找你。
发任务NPC:自动发放
等级下限:3
金钱:20

 

图片: 01.jpg


 

御宠之术

描述:你正在迈出妖精成长的第一步,在你学会招唤一只宠物之前,必须先使自己有足够的能力驾御一只怪物。去万化城南的应龙谷中打败那里的幼凶狼或是幼纹蝎,得到证书,然后去见万化城的宠物驯导员狐雪。
发任务NPC:宠物驯导员狐雪
等级下限:3
奖励:幼凶狼宠物蛋/幼纹蝎宠物蛋、宠物治疗技能书、宠物复活技能书


  

 

  驯导员要求你杀死幼凶狼并拿到幼凶狼证书或杀死幼纹蝎拿到幼纹蝎的证书,将证书交给她后可以得到幼凶狼宠物蛋/幼纹蝎宠物蛋、宠物治疗技能书、宠物复活技能书。

 

 

图片: 03.jpg

 

喂养宠物

描述:千万不要让你的宠物在饥饿状态下出征,那会大大影响它的成长速度,与宠物驯导员狐雪对话,她会给你一些花生油和清水,拿去喂喂你的宠物宝宝吧!
发任务NPC:宠物驯导员狐雪
等级下限:3
奖励:花生油、清水


  


 

拿到了技能书可以直接在驯导师处学习到复活宠物技能和治疗宠物技能。


 


 

并且把获得的宠物蛋孵化获得战斗宠。


  


 

驯导员的招唤二

描述:看来你已经能熟练地驾御自己的宠物了,去驯导员那里接受新的考验吧。
发任务NPC:自动发放
等级下限:7
金钱:40


  


 

捕捉灵兽

描述:昨晚宠物驯导员驯养的一只灵兽逃跑了,你去帮她捉回来吧。在你学会驯服宠物技能之前,你必须在灵兽常出没的地方布下捕兽网,然后把灵兽最喜欢吃的食物放在火上烧烤,这样灵兽便会闻着食物的香味自投罗网了。
发任务NPC:宠物驯导员狐雪
等级下限:7
奖励:宠物驯服技能书、宠物背包扩充到2格
首先要先杀死高原龙蛭获得新鲜的肉块


 


 

然后在西边的村庄内设下诱捕陷阱,并点燃火堆烤肉来吸引灵兽


  


 

在西边的村落中有3处沁雪花的地方可放置陷阱,然后点燃火堆即可引诱出灵兽,很快就捕捉到了灵兽。


  


 

回报驯导员即可获得宠物驯服技能书,学习该技能后就可以驯服想要的宠物了。


  


 

宠物背包扩充一

描述:宠物背包的大小,对妖精来说至关重要,去狼图腾谷捕捉一只突齿山猫,把它的宠物蛋交给断桥村的宠物驯导员,把你的宠物背包扩充到3格。
发任务NPC:断桥村的宠物驯导员聆月
等级下限:10
奖励:宠物背包扩充到3格
只需要使用驯服宠物技能就可以获得突齿山猫的蛋,交给驯导员就可以把宠物包囊扩充到3格


  


 

宠物背包扩充二

描述:宠物背包的大小,对妖精来说至关重要,去无忧小道捕捉一只七彩赤练蛇,把它的宠物蛋交给古风口的宠物驯导员,把你的宠物背包扩充到4格。
发任务NPC:古风口的宠物驯导员百合
等级下限:15
奖励:宠物背包扩充到4格
只需要使用驯服宠物技能就可以获得七彩赤练蛇的蛋,交给驯导员就可以把宠物包囊扩充到4格


  


 

宠物背包扩充三

描述:宠物背包的大小,对妖精来说至关重要,去邻水镇附近捕捉一只闪电貂王,把它的宠物蛋交给邻水镇的宠物驯导员,把你的宠物背包扩充到5格。
发任务NPC:邻水镇的宠物驯导员怜星
等级下限:17
奖励:宠物背包扩充到5格
只需要使用驯服宠物技能就可以获得闪电貂王的蛋,交给驯导员就可以把宠物包囊扩充到最大限度的5格。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