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1级领土战Boss介绍

时间:2011-08-2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地灵邪主(最终BOSS)

  本是土神忠实的追随者,在卷入到五大元素神之战后,被神界放逐到异空间。在地底,冲天怨气使地灵邪主的元神被卷入了怨灵界。怨灵界的唳气给了地灵邪主重生的机会,凭借着深厚的功力,在自身实力增强之后,不甘平庸的地灵邪主借着怨灵界无主的局面,开始了扩张之旅,最终成为怨灵界三大霸主之一。而对人族同类及上天诸神的强烈怨恨又让他成为怨灵界入侵完美大陆的灵魂人物。地灵邪主拥有大范围爆炸性伤害能力并具有驱散战斗实力的魔法技能。

  火灵左使

  被怨灵界众生称为“灰烬之王”的“火灵左使”。精通火系法术,一切火属性的伤害对它来说都不会造成任何的伤害,性格暴躁,战力强悍,所过之处寸草不留,皆为焦土。“灰烬之王”在怨灵界四处横行,终于在地穴魔宫被地灵邪主收服。地灵邪主爱惜其武力,收为坐下两大先锋将之一。在怨灵之主统一怨灵界之后,火灵左使又成为地灵邪主远征完美大陆的急先锋,他擅长小范围群体眩晕。

  水灵右使

  作为地灵邪主右先锋的“水灵右使”,原为神界战龙王第三子,以龙族之身修炼禅道而最终大成。在五大元素神之战中,与其父战龙王依附大神共工反叛神界。共工战败,战龙王被封印在不周山看守天柱,龙王第三子却侥幸脱逃,堕落至怨灵界后无时无刻不想杀回神界,与同为神界堕落者的地灵邪主一拍即合,成为地灵邪主手下的得力干将。水系之王,能将水千变万化作为自己的攻击手段且范围极广。

  木灵邪精

  木系妖始祖之一,诸神争斗中在用最后的一点自然力量,为族人营造了赖以生存的最后一片小陆地之后,其意识进入彻底沉睡期,后被别有用心的地灵邪主唤醒。力量受到了极大的削弱,被怨灵侵染成了真正的破坏者。木系最终守护法术的“五元阵”,被木灵邪精修改成“五神术”,具有幻化能力,使敌人不能分辨真假,主要用毒攻击对方,手段极其残忍。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