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耀世重生

时间:2011-08-29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上古太初,盘古开天。在旧世界漫长的时间里,衍生了有神族血统的羽族,凶猛彪悍的妖兽、魅惑迷人的妖精,还有一只占据主导地位的人族。在血海之劫后,完美大陆建成,直到天上人间繁盛时期,都没人关注那些默默无闻的种族… 

  影族的起源
  在旧世界建立之初,影族就已经存在于历史的长河之中。由于本身不起眼,又没有人去关注他们,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尤其是血海之劫,幸存者迁往完美大陆之后,历史和文明大量遗失,更加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存在。

  影族逃过血海之劫后,他们选择在大陆的最南端隐居下来。这里与中陆之间隔着难以逾越的崇山峻岭,资源也相对于中陆来说较为贫瘠,而且不是那些“争霸者”看得上眼的地方。

  影族的发展和特性
  影族平静地生活了两千年之久,他们之中有的人拥有羽族的敏捷灵巧、妖兽的坚韧和人族武侠的迅猛,拥有这些天赋的影族族人天生就是近身格斗的奇才。而另一部分人则继承了三族当中对法术的能力,无论是人族法师的五行操控能力,还是妖精的巫术,亦或是羽族对对生命能量的领悟,这样的影族族人成长为几乎全能的法术大师。

  影族族人有着严密的组织,并且有一位军事领导者——卓丹元帅。卓丹元帅致力于培养新的战斗力,一改影族往昔缺乏自保能力的状况,让整个影族变得强大起来。

  人魅纷争及影族的隐居
  可是影族的平静生活终究要被打破。完美历2300年之后,北方蛮族入侵中陆,大战再起,并最终导致了“五帝名都”的建立,其中赤帝之都“朱雀城”十分靠近影族的聚居区。

  影族的天性让他们敌视、并且排斥异族,尤其是非常好战的人族。随着两族之间的摩擦,长老议会和卓丹之间的矛盾也在增长。一系列的阴谋之后,卓丹被迫出走,部分影族的精锐追随而去…

  战争不可避免地爆发了。令那些征服者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和影族的实力相差太多,等到想要撤退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愤怒的影族将他们全部消灭,并且最终占领了朱雀城。但是,长老议会明白,这只是一时的胜利,影族也已经元气大伤。

  这时,一个自称“碧潮”的人带来了神器——潮汐之石。潮汐之石强大魔力将朱雀城移到了外海。此外,碧潮还使用潮汐之石将一个巨大无比的保护罩升起来,将这片隐居之地遮罩起来。从此,影族和“朱雀城”一同消失于完美大陆…

  影族的危机与现世
  在潮汐之石的庇护之下,影族重新开始繁衍。可是,他们发现自己越来越虚弱。有人怀疑这个保护罩不是在保护他们,而是在杀死他们!随着完美世界能量越来越动荡,保护罩也越来越不稳定,但是碧潮牢牢地控制住了议会,任何胆敢质疑碧潮和潮汐之石的人都消失了。

  这个时候,卓丹元帅带着精锐部队回来了。卓丹揭穿了碧潮的种种谎言,击碎了潮汐之石,影族的人民避免了凋零而亡的危险。但是他们却得知了一个噩耗——原来他们经历的种种磨难都是碧潮一手策划。而碧潮真正的目的是想要取代神!

  卓丹呼吁联合人族,羽族、妖族等一切力量,阻止这个阴谋。影族的使者被派往各族,世人被震惊,新的联合,即将到来…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