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站新闻资料站新闻

角色种族

时间:2010-08-13 文章来源:http://world2.wanmei.com 【字号:

  人类武侠

  精于各种兵器、御气之术的侠义化身,是文武全才的剑仙后世传人,善于运用近距离攻击技巧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以敏捷的身法躲避敌人强大的攻击,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

  人类法师

  擅长施展攻击性法术,掌握了水、火、土的自然奥义,由于长久沉浸在玄思冥想中,以求领悟高深奥妙的法术,致使法师的体魄变得相当虚弱 ,虽然能够施展出威力强大的法术 ,却不擅长近战肉搏。

  妖族妖兽

  经历了无数次轮回之苦的它们,有着坚韧不可磨灭的意志,它们的强悍让任何人都会产生畏惧。妖兽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如果让它们接近你,后果不堪设想,当兽性被唤醒时,它们还会变身为野兽形态。

  羽人羽灵

  羽族由于拥有神的血统而受到眷顾,生来就带有羽翼,能够自由飞翔,她们拥有神秘的治疗术、诅咒术等精神力量,精通风、雷、电的自然奥义,同法师一样不善于近身肉搏。

  羽人羽芒

  羽芒作为带有神的血统的族群,骨骼轻盈,姿态优美,虽然柔韧但不脆弱,头上天生拥有白色的"神赐之翼" ,他们是人类女性和神的后代,作为羽族的卫士,他们身手矫健,既是优秀的弓箭手也是勇猛的武士,擅长使用弓弩等远程武器。

  妖族妖精

  妖精的原形多为草木狐蛇,感孕千年日月精华幻化而成,或娇俏可爱,或妩媚风流。由于拥有天生的媚力,妖精们可以驯服完美大陆绝大多数动物充作宠物。宠物可以说是妖精的第二生命,它们拥有不同的属性与多样的技能,并能在主人的爱抚下逐渐成长,陪主人远游、解闷和并肩作战。

  妖精通常精于毒术,擅长使用各类毒蛊对敌人进行木系攻击,同时也可以借自然的能力辅助队友,甚至使用血魔互换等奇门异术来让自已在战斗中处于有利地位。

  平日里千娇百媚、弱不禁风的妖精们,近身肉搏的确非其所长,但在危机关头,妖精也可以化身妖狐,使自已肉搏攻击能力和物理防御都大大提升,并且获取强力的物理攻击技能和怪异的诅咒能力,在近身战中也不逊于任何敌手。

  随着怨灵的入侵,许多动物因为而变得无法再被驯服,妖精们的愤怒随之迸发,终于决定加入三族联盟共同对抗怨灵大军。凭借自己天生的毒术与以自宠物的帮助,妖精们在实战中必将凭借变幻多端的战术,诡计百出的谋略,对联盟的胜利作出决定性的影响。

新服推荐

经典服-逆鳞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经典服-金缕 12月12日12:00 正式开启

客服电话
028-68729899
4009-10-10-10

提示:完美通行证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游戏